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First Solar碲化镉组件发电量提升4%,使用帝斯曼等后改造减反射涂层技术

日期:2020-09-07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7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在德国巴伐利亚州Türkenfeld的一座500kWp光伏电站中,通过在First Solar的CdTe电池组件上采用帝斯曼后改造减反射(AR)涂层技术,帝斯曼先进太阳能公司和独立发电商SolarKapital实现了4%的发电量提升。

SolarKapital目前在德国持有并运营着12座光伏电站,在法国和希腊还持有其他光伏电站。

SolarKapital执行总监Andreas Leimbach博士表示:"这个项目的主要目标之一是评估应用后改造涂层技术可能带来的影响。帝斯曼团队是否能够快速并专业的完成产品的涂覆。此外,他们如何支持我们更好地评估和理解监控数据。

结果表明,在这两方面,帝斯曼都给予了足够的支持。原料的供应以及工艺流程对环境的影响也是我们重点关注的方向。帝斯曼在这些领域提供的服务同样令我们的客户非常满意。”

SolarKapital表示,对帝斯曼AR涂层的评估期从2019年9月底开始,至2020年1月底结束。

在此前的工业涂层项目中,通常情况下,帝斯曼的AR涂层技术可为整个欧洲的光伏电站带来2-3%的发电量增益。

据称,First Solar的未涂覆CdTe薄膜组件对这一工艺的反应非常好。至2020年4月底,这一技术在Türkenfeld电站获得了3.5%的增益。3.5%是评估测试的未来平均收益率。

帝斯曼先进太阳能公司商务经理Jrn Brembach补充表示:"尽管今年新冠疫情给行业造成了干扰,但我们很高兴能与德国多家大型能源公司合作,将我们的后改造减反射涂层技术用于太阳能电站。未来两个月,我们总共将涂覆包括CIGS、CdTe和多晶技术在内的、约40MWp的各种不同类型组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