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Ib Vogt从EIG获得1.35亿欧元的承诺用于未来增长

日期:2020-09-07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7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光伏工程

德国公司ib vogt和全球能源和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先机构投资者EIG Global Energy Partners已成功完成EIG所管理基金的1.35亿欧元承诺,主要用于ib vogt的项目开发管道。这项投资将支持ib vogt在未来几年内实现全球太阳能项目管道,并有助于满足全球对清洁电力需求的强劲增长。

“这项投资对公司而言是重要的里程碑,可以大大巩固和促进我们的快速增长。我们公司已经开发了超过16 GWp的全球太阳能项目管道,而EIG的投资现在为我们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并为实现我们的战略目标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ib vogt GmbH首席执行官安东·米尔纳(Anton Milner)说。“我们特别高兴与EIG建立了这种伙伴关系,作为该行业中这种量身定制的,创新的结构化融资的全球领导者之一,并且对可再生能源市场有深刻的了解。”

EIG首席执行官R. Blair Thomas说:“这项投资表明EIG在可持续投资方面看到了广泛的机会,并且符合EIG的历史性投资风格。” EIG董事总经理兼电力与可再生能源部负责人Jean-Daniel Borgeaud说:“我们很高兴与ib vogt合作,这是一家享誉全球的开发商,该公司拥有10多年的经验并拥有良好的业绩记录。公司的全球业务支持按地区和开发阶段分散的强大项目管道。完全集成的业务模型还可以跨太阳能电站的开发,设计与工程,融资,运营,维护和管理进行专业化,并在整个项目周期内提供独特的控制水平和现金流量敞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