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西班牙8月可再生能源占总发电量的37.8%

日期:2020-09-04    来源:Renewables Now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4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光伏发电量

9月3日,西班牙电网运营商Red Electrica de Espana(REE)在其最新的初步报告中称,西班牙8月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其总发电量的37.8%。

可再生能源在其总发电量中所占份额与7月份基本持平。今年前八个月的数字显示累计份额为43.9%。

风力发电量同比增长24.3%,达到3,593 GWh,使风电场成为最大的可再生电力生产商。

REE指出,自今年年初至8月3日,西班牙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量为9,288 GWh,超过了整个2019年的发电量。月底,光伏总产量达到10,932 GWh。

下表总结了西班牙8月份的电力结构:

该国的电力需求估计为22,158 GWh,同比下降2.4%。

西班牙大陆的需求下降了1.7%,至20,825 GWh。在巴利阿里群岛和加那利群岛,需求分别同比下降了19.7%和8%。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