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9月03日)

日期:2020-09-04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4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太阳能电站 太阳能项目

1.RattanIndia集团已将其总装机容量为306 MW的太阳能发电厂和资产出售给GIP,总价约为167亿卢比。集团拥有306兆瓦的太阳能资产组合,其中包括分布在卡纳塔克邦(Pavagada),马哈拉施特拉邦(Katol),拉贾斯坦邦(Bhadla)和北方邦(阿拉哈巴德和巴里利)和9兆瓦的297兆瓦地面安装式太阳能资产。

2.印度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WAAREE能源有限公司赢得了一份合同,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太阳能项目提供超过300兆瓦的单核PERC光伏组件。该项目受到电力购买协议(PPA)的支持,预计将于明年第二或第三季度投入使用。该订单价值约1.05亿美元(约合8860万欧元)。

3.塞内加尔能源部对与离网项目连接的光伏产品实行了增值税豁免。这项新措施已于7月23日颁布,现已生效。塞内加尔政府的目标是通过减少光伏电池板,逆变器,太阳能集热器和其他产品的增值税来增加农村地区的太阳能发电,以期到2025年实现该国的普遍电力供应。

4.欧洲重建和发展银行它正在考虑贷款5400万美元给沙特的能源巨头ACWA,因为它要建立一个2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在埃及南部的阿斯旺省。这家国际金融机构表示,这笔贷款可能包括与其他方共同出资的高达4000万美元的高级债务融资,以及高达1400万美元的股权过桥贷款。

5.Sungrow Power Supply Co Ltd将为迪拜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太阳能综合体提供900兆瓦设备。该公司表示,它已与上海电气集团签署了一项协议,交付其最新的1500V 6.25 MW交钥匙解决方案。900兆瓦的部分由沙特阿拉伯的ACWA电力和海湾投资公司(GIC)开发。这两家公司在迪拜水电管理局(DEWA)的投标中获得了该项目,报价仅为每MWh 16.95美元(14.29欧元)。Sungrow公司表示,考虑到低廉的承购价格和最低的能源成本(LCOE), Sungrow公司将提供升级后的1500V交钥匙解决方案,以应对挑战。第五阶段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运行。

6.太阳能光伏(PV)解决方案专家Solarvest Holdings Berhad和全球绿色技术和人工智能(AIoT)技术领导者Envision Digital今天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提高可再生能源生产力并为马来西亚提高其可再生能源的国家目标做出贡献到2025年,可再生能源占其能源结构的20%。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与马来西亚政府的《工业4.0国家政策》保持一致,并补充Solarvest的现有能力,使该公司成为在马来西亚普及可再生能源使用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数字化转型领导者。

7.加拿大投资公司Connor, Clark & Lunn Infrastructure (CC&L Infrastructure)已经同意从EDP Renovaveis SA手中购买563兆瓦美国风能和太阳能投资组合80%的股权。葡萄牙电力公司的可再生能源部门将以6.76亿美元(5.703亿欧元)的价格出售股权。EDP指出,在2019-2022年的计划中,该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40亿欧元目标收益的55%以上。

8.瑞典储能公司Azelio和印度的Atria Power已签署谅解备忘录(MoU),合作在印度安装Azelio储能能力的65兆瓦以上,直至2025年。该协议是Azelio在该国的第一个协议,该市场相信该市场在离网地区具有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巨大潜力。Atria Power打算使用Azelio的技术来存储能量以传递电能和热量。通过将Azelio的储能装置与冷却和水脱盐技术相结合,这家印度公司将为印度的乡村和社区提供零排放的电力,饮用水和冷却设备。

9.WiseEnergy宣布与Acti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WiseEnergy已签署了一项多年期合同,为Actis长寿基础设施基金(ALLIF)最近收购的印度550 MWp(400 MW AC)太阳能产品组合提供全面的资产管理服务。WiseEnergy在市场领先性能方面的往绩记录是其卓越的系统和流程,这些流程和流程由专有资产管理软件平台支持,并通过管理遍及四大洲的1,500多家太阳能发电厂(总计2.2 GW)而开发的专有技术。

10.奥里萨邦可再生能源开发署(OREDA)已发布新的投标申请书(RFP),邀请有资格的公司竞标供应商的装潢,以在奥里萨邦实施该中心的屋顶太阳能计划第二阶段。投标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9月22日,技术商业投标将在同一日期开始。仅在技术投标具有响应性的投标者中,才可以开始进行在线价格投标的截止日期和时间,稍后再进行通知。预定于2020年9月11日举行一次投标前会议,以解决潜在投标人提出的问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