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上可发电,下可养鱼,一种新型能源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20-09-03    来源:农民龙拍天下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3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光伏工程

近日,水电十二局中标大唐浙江象山长大涂300兆瓦滩涂光伏工程,中标金额约5.34亿元。

工程位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高塘岛乡长大涂海塘西侧,占用水面面积约4516亩。工程拟装设685216块440瓦单晶硅光伏组件,装机容量为300兆瓦,并新建220千伏升压站一座。发电系统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拟分成76个约3兆瓦的光伏并网发电单元。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工程

该工程为PC总承包模式,施工内容包括并网光伏电站、场内检修道路、施工用电和用水等临建设施、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设施等整个工程项目的设备购置、材料采购、工程施工安装、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及试运行等。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工程

大唐浙江象山长大涂300兆瓦滩涂光伏工程为新型能源渔光互补光伏发电工程,在水产养殖区水面上建设光伏发电项目工程,通过精心布置,将水产养殖同光伏发电二者进行立体结合,形成“上可发电,下可养鱼”的发电模式,环保、节约、低耗能,极大地提高了对原有土地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对在河网地区土地的综合发展、环境保护、农民就业、旅游观光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能够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