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每天发一万度电!深圳地铁12座高架车站上都装了光伏电站

日期:2020-09-03    来源:太阳能光伏及光热工程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3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光伏工程

8月18日,深圳地铁6号线开通,起于科学馆,终至松岗,全长共49千米,共设20座车站,65%为高架车站。12座高架车站采用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其中凤凰城站为特殊景观站,车站邻近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开明公园 、新城公园。

深圳地铁6号线

深圳地铁6号线

光伏太阳能发电技术运用在公共建筑上的案例在国内已经有很多了,近40个城市地铁都有运用太阳能发电技术绿色供电的案例,节能环保已成为公共建筑的标准之一。但这两天开通的深圳6号线在保证发电量的同时最大限度实现节能降耗,是国内首次分布式光伏发电规模化应用”的地铁线。

深圳6号线视频介绍

12座高架车站上都建上了光伏电站,每天可供电上万千瓦时,不愧是深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