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9月02日)

日期:2020-09-03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3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市场 光伏电站 太阳能生产商

1.爱尔兰的开发商主流可再生能源公司已获得融资,启动其在智利的1.3 GW安第斯可更新风能和太阳能平台的第二阶段建设。该公司表示,它已经从一个由五家银行组成的财团筹集了6.2亿美元(5.525亿欧元)的债务,而第六家银行提供了增值税(VAT)设施。安第斯山脉翻新工程二期由三个陆上风能和两个太阳能光伏项目组成,总发电能力为630兆瓦。

2.电力生产商NextEra Energy Resources LLC强调了加州清洁能源存储的发展,这可能使当今美国电池存储的总装机容量增加近一倍。 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底之前在加利福尼亚州建立近700兆瓦的完全签约电池存储项目。这些电池存储项目将共存于六个NextEra Energy Resources太阳能项目中。

3.联邦经济部已经泄露了德国可再生能源法修正案的初稿。预计将于2021年1月1日生效的新法律包括一项针对太阳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的招标计划,该计划可能导致2021年至2028年部署18.8吉瓦的光伏发电容量,最低1.9吉瓦每年计划最多分配2.8吉瓦。在总容量中,屋顶部分将招标5.3吉瓦,而大型光伏项目将再分配13.5吉瓦。屋顶部分的招标将适用于大于500 kWp的系统,而最高500 kW的系统将有资格获得电价。通过这些新招标,德国联邦政府希望进一步降低光伏技术的最终价格。根据草案,地面安装系统的招标最高价格应从目前的0.0750欧元/千瓦时降至0.0590欧元。对于屋顶系统,设想的最大值为€0.090 / kWh。

4.DTE Energy已与密歇根州公共服务委员会更新了其MIGreenPower自愿性可再生能源计划,以便在2022年之前使42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上网,或者足够的清洁能源为12万户家庭供电。新的太阳能资产将从参与公司MIGreenPower计划的公司,市政和工业客户那里购买清洁能源。如果MPSC批准该计划,DTE将大幅提高其可再生能源的发电能力,到2022年末,其太阳能和风能发电能力将为90万户家庭供电。

5.独立太阳能生产商Sonnedix power Holdings Ltd已获得环境批准,在智利瓦尔帕莱索地区建造191.93MWp的Meseta de los Andes光伏电站(PV)。该地区能源部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项目将投资1.65亿美元(1.39亿欧元)。Sonnedix计划在Calle Larga公社占地335公顷(827.8英亩)的土地上安装44万多块太阳能电池板。该公司去年提交了环境影响研究报告(EIS),提出了一个容量为175.54兆瓦的布局。

6.巴西矿产和能源部已签署了有关实施Mais Luz para a Amazonia(MLA)计划的第一份承诺条款,旨在确保生活在合法亚马逊偏远地区的巴西人的可再生能源供应在帕拉州。协议条款将使Renascer采掘储量成为MLA计划涵盖的首批地区之一,到2020年底为205个家庭或820人提供电力。到2020年底,该部宣布在巴西中西部地区建立5.6兆瓦的分布式发电容量,涉及Caldas Novas市政的26个项目。

7.罗马尼亚电力供应商和分销商Electrica已经通过其子公司Electrica Furnizare完成了对位于Giurgiu县的7.5兆瓦Stanesti光伏电站的收购。Electrica Furnizare周一在提交给布加勒斯特证券交易所的一份文件中称,该公司从塞浦路斯Raylexo有限公司和当地Long Bridge Management si administration公司收购了Long Bridge Milenium的全部股份。此外,Electrica Furnizare还接管了长桥Milenium的前股东向被收购公司发放的贷款,总额为382万欧元。

8.维多利亚州已宣布计划通过第二次可再生能源目标(VRET)拍卖,为该州采购至少600兆瓦的新太阳能和风能发电能力,这将使政府运营达到100%可再生能源。州能源部长莉莉·丹布罗西奥(Lily D'Ambrosio)表示,她的部门还将启动“市场调查程序”,以测试行业的兴趣和能力,以提供足够的新可再生能源来为州的医院,学校和火车网络提供动力。

9.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正在审查一项为在埃及建设一个200兆瓦太阳能公园延长债务融资的申请。最高4000万美元(3340万欧元)的优先债务融资申请是由沙特阿拉伯的ACWA Power的一家子公司提出的,涉及其在阿斯旺省的Kom Ombo计划。该行在周五披露的项目概要文件(PSD)中称,在上周审查项目概念后,预计将于9月30日批准该项目。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表示,4000万美元的贷款将与其他各方共同融资,并补充说,还将提供1400万美元的股权过桥贷款。该项目的总成本预计为1.554亿美元。

10.意大利能源巨头Enel SpA已经启动了美国497兆瓦的Roadrunner太阳能光伏(PV)电厂二期245兆瓦的工程。Roadrunner位于德克萨斯州厄普顿县,由120万双面光伏板组成。该公司今天表示,预计每年产生1.2 TWh左右,足以抵消约79.2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Roadrunner与亿滋国际签署了65兆瓦的电力购买协议(PPA),与高乐氏公司签署了70兆瓦的电力购买协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