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吉电股份与东旭蓝天拟在合作期内达成2-3GW新能源项目合作目标

日期:2020-09-02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2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电股份 东旭蓝天 光伏发电

9月2日,吉电股份发布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吉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合作开发新能源项目框架协议》的公告。

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拥有的资源和优势,实现在光伏、风电等新能源等项目上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拟在合作期内达成 2-3GW 新能源项目合作目标。

按照优势互补,合作高效的原则,本期双方主要针对东旭蓝天在生态环保、新能源及其他重点关注的业务进行开发合作,包括但不限于:

1.双方对目前东旭蓝天已经投运的电站项目开展股权合作,进行资源及技术优化,提升运营效率;

2.双方对光伏、风电新开发项目开展研发合作,通过股权架构配置,发挥双方优势,快速实现项目建设、并网发电的目标;

3.双方合作开发智慧能源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多能互补、冷热电三联供、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园区售电、电站运维等领域。

公告称,东旭蓝天系国内 A 股主板上市公司,拥有新能源方面综合开发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新能源市场开拓能力、电站评估、工程设计、建设施工、安全运维等方面优势。本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有效发挥双方优势,增强公司在光伏及风电等新能源领域的市场开拓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