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太阳能光伏发电保护农村环境

日期:2020-09-01    来源:友阳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1
16: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分布式光伏 光伏电站

分布式光伏发电是指不同于集中式光伏发电的建设方式。光伏发电是指利用光伏器件(太阳能光伏电池)吸收太阳光并将其转化为光伏器件的电动势来实现发电的技术。分布式光伏发电充分利用了太阳能的广泛特性,避免了集中建设的场地限制,具有零工的特点,是未来光伏发电建设的重要选择。

家用分布式光伏属于分布式光伏的范畴,对应于工业和商业分布式光伏、光伏等。顾名思义,家用光伏发电指的是在家庭住宅或庭院的屋顶上安装光伏板的小型光伏电站。友阳光伏分布式光伏方面做得很好。你可以去官方网站了解一下。它有一个非常详细的介绍。

增加收入无论你是建造家庭光伏电站还是开发其他模式的光伏电站,你都可以获得国家补贴来增加自己的收入。

光伏发电可以帮助不富裕的人。其操作简单,收入稳定可靠,对无劳动能力的农村贫困家庭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为缓解人地矛盾,光伏农业温室发电和渔光互补工程利用农业温室的屋顶和水面,不占地面,不改变土地利用性质,节约土地资源。在人口大量增加的情况下,它能对有效扭转耕地大量减少的局面起到积极的作用。另一方面,光伏项目建在原有的农业耕地上,土地质量好,有利于现代农业项目的发展。发展现代农业,支持农业,有利于第二、三产业和第一产业的结合。而且还能直接提高当地农民的经济收入。

灵活创造环境可以创造适合不同作物的环境。通过在农业温室内架设不同透光率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满足不同作物的光照需求,种植有机农产品、珍贵苗木等各种高附加值作物,也可以实现反季节种植和优质种植。

满足农业温室的用电需求,如温度控制、灌溉、照明和补光等。电力也可以接入电网并出售给电网公司,实现利润并为投资企业带来收益。

与传统农业相比,它更注重科技要素的投入、管理和劳动者素质的提高。作为一种新的农业生产经营模式,它将通过促进区域农业科技的推广应用,实现农业科技产业化,成为区域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

建设美丽新农村光伏发电是一种绿色清洁能源,农村生态环境脆弱。发展友阳光伏发电不仅保护了农村环境,而且促进了绿色农业生产和美丽农村建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