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热水器 » 正文

树脂瓦屋顶上怎么安装太阳能?会压坏屋面和影响防水效果吗?

日期:2020-09-01    来源:星发树脂瓦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1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热水器 太阳能设备 太阳能设施

农村地区的朋友喜欢在屋顶上安装太阳能设备,在咨询购买树脂瓦时,会问到,树脂瓦屋顶上可不可以安装太阳能?会不会压坏树脂瓦屋面?会不会影响防水效果?如果能安装太阳能的话,怎么安装比较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树脂瓦屋顶上安装太阳能和水箱的方法:

合成树脂瓦屋顶太阳能安装案例1

太阳能设备及防水平改坡楼顶的太阳能设备,原则上依据楼顶现况以及工程项目规划交代施工,在树脂瓦房顶上太阳能的安装方法如下:

一、安装方法有预留安装平台、斜屋面搭建安装支架两种,楼顶预留设备平台是在楼顶一侧预留足够太阳能设备的宽度;斜屋面设备太阳能,是在斜屋面以上建立设备支架。

二、以钢构造屋架为例:太阳能支架须在承重斜梁上焊接高出瓦面的四根立柱,高出瓦面的四根立柱根部需要做防水处理。

合成树脂瓦屋顶太阳能安装案例2

三、再在四根立柱上焊接两根平行横梁,两根横梁的宽度依据太阳能设备的宽度断定,两根横梁的上顶面要坚持水平,以便于太阳能的设备。

安装太阳能还需注意朝向和角度,正面向南可以多吸收太阳光热量。还要固定好,一般用特定支架,平面铺设,需设置四个支墩固定,也就是在屋面做四个支撑,这些安装太阳能的技术人员都会处理好的,所以不必担心。

合成树脂瓦屋顶太阳能安装案例3

树脂瓦房顶水箱、烟囱的安装方法:

一、水箱、烟囱与屋面为四面相交,分为正面泛水、弯折泛水

二、正面泛水(屋面瓦位于构筑物斜上坡或斜下坡),可选用L角一端固定于构筑物上一端固定于屋面瓦下上

三、弯折泛水(屋面瓦与构筑物两侧相交),固定方式同上

树脂瓦具有卓越的抗压抗载性能很(实验证明:大货车压过也无任何痕迹),所以,树脂瓦屋顶是完全可以放心安装太阳能的,只要合理设计施工细节,做好防水处理就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