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大唐江西临川26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开工

日期:2020-09-01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1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渔光互补 光伏农业 光伏发电

2020年8月28日,大唐江西临川区26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南区)一期开工动员会在抚州市临川区瓦店村张家水库隆重举行。

江西省临川区委副书记、区长杜晓良出席动员会并宣布项目开工,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吴伟华致欢迎辞,临川区政府副区长陶建华为开工致辞,江西省电力设计院发电公司副总经理郭小斌作表态发言,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新华主持动员会。

临川区政府及各乡镇政府、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西大唐国际抚州发电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苏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开工动员会。

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华表示,这次在临川区投资建设光伏发电项目,是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对大唐在赣发展新能源产业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据了解,大唐江西临川光伏发电项目位于临川区东馆镇、嵩湖乡、腾桥镇、青泥镇、河埠乡,总装机容量260兆瓦,分两期建设,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完成备案手续,并取得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开工批复。

一期项目投资9.1亿元,由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并负责建设和运营,预计今年12月中旬投产。

项目建成后,与传统火力发电相比,将大大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改善当地大气环境,促进节能减排工作;同时对于满足地方电力增长需求,优化地方电源结构和电网结构,缓解电力紧张局面,对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具有明显的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