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韩国太阳能无人机连续刷新本国飞行纪录

日期:2020-09-01    来源:无人机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1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无人机 太阳能动力 太阳能发电

8月27日,韩国大田广域市一个研究团队开发的一架太阳能无人机(UAV),打破了连续飞行时间最长的本国纪录。

8月16日,国有的韩国航空航天研究所(KARI)在全罗南省Goheung县的航空中心为其高空太阳能无人机(eav3)进行了飞行测试。8月18日上午5点35分,该无人机起飞后,于10点41分着陆。

太阳能无人机是一种在飞行过程中利用太阳能为自己充电的无人机。由于这种类型的飞行器能够以更低的成本和环保的方式执行任务,全世界都在积极地开发这种技术。

这项技术发展的关键问题是无人机能在平流层停留多长时间,平流层位于海平面以上约12公里处。该架由卡塔尔航空公司研发的无人机在空中停留了53小时,创造了国内连续飞行时间最长的新纪录,其中包括它在海拔12-18公里的高空停留了16小时。

在2016年成功在海拔18公里的平流层连续飞行90分钟后,KARI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电池组和能够承受高海拔环境连续飞行的超轻高强度结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