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中山大洋电机光伏项目首次并网成功

日期:2020-09-01    来源:中国能建  作者:汤雄 贺嗣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1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8月27日下午,由湖南火电光伏公司承建的中山大洋电机光伏项目首次并网成功。

项目位于广东省中山市中山大洋电机有限公司(广丰厂),拟装机容量3.67兆瓦,本次并网发电为项目1号、2号变压器,并网容量为2.5兆瓦。本工程施工范围包括太阳能光伏电站(除光伏组件外)的全部设备材料采购供应、光伏电站整体设计、建筑安装工程施工、监控安防设备的采购安装、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工程管理、设备监造、培训、电网接入系统检测、调试、试运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过程的工作。

该项目于6月20日开工,历经68天的紧张工期,经公司大力支持,及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与积极配合,得以顺利并网发电。项目将再接再厉,在规定的施工工期内,高质量、高水准完成项目后续全容量并网发电施工节点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