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百科 » 正文

展宇光伏 | 工商企业的福利

日期:2020-09-01    来源:展宇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1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分布式光伏已经火热四五年了,起初在屋顶上安装光伏电站是为了国家补贴,随着光伏系统价格的不断下滑,国家补贴也在相应下调。

531后,大部分的工商业分布式抱着无补贴的状况安装光伏电站。就算没有了国家补贴和少数地方补贴的情况下,工商业分布式项目依靠“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自身的工商业高电价和高耗能需求,IRR收益率超过15%的项目非常多。

即便从投资理财角度来看工商业光伏分布式项目目因为其稳定可靠性,受到了业主和投资商的广泛欢迎。工业园厂房、科技园屋顶,学校、医院、酒店等处都是安装工商业分布式项目理想的地方。

企业用电量大,峰值电费高,安装光伏发电后,企业可以自发自用,余电上网。许多工商企业屋顶少则几千平多则几万平,如果在这些屋顶上都安装上光伏电站,可以盘活企业固定资产,增加稳定的现金流,企业效益变得更好。难道不香吗?

高耗能的生产性企业,安装光伏电站可以节省很多的电费支出,不仅可以省钱,还能赚钱。

每个地方政府都会给生产性企业下达节能减排指标,部分高耗能企业无法完成,只能接受高额的罚款。安装光伏电站可以完成节能减排能效,没有地域限制,只需要在限制的屋顶上安装一套光伏系统,就可以达到节能减排目标。无噪音、无辐射、无排放、无污染等多种优点,光伏发电已经成为中大型企业的必选配置。

很多的生产性企业都是彩钢瓦屋顶或者小平层,到了炎夏就需要高额的降温成本。光伏板具有隔热的功能,在屋顶上铺上光伏组件后,可以有效地降低楼下厂房的温度。可以让楼下工人更加舒适的工作,生产设备也能平稳运行,间接降低了企业的空调、风扇和冰块的降温成本。

展宇光伏汇聚世界一流晶硅电池厂商、组件集成商和上下游资源,具有“领先的系统集成方案”、“卓越的光伏电站建设能力”、“360°高标准贴心服务”、“高效的智汇云管家平台”等四大核心优势,已形成从项目前期融资、方案设计、产品定制、施工安装、售后服务追踪、运维服务等全方位的、完整的服务体系。展宇光伏正凭借领先的资源整合能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光伏市场提供一站式智汇光伏解决方案,是光伏领域富有开创精神的引领者,累计装机并网光伏电站超过3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