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加州公寓太阳能和储能VPP项目

日期:2020-09-01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1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光伏市场

壳牌新能源公司的子公司和储能系统公司Sonnen与位于美国犹他州的房地产,建筑和能源公司Wasatch Group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在加利福尼亚州开展太阳能和储能虚拟电厂(VPP)项目。他们计划开发超过24兆瓦的发电能力和超过60兆瓦时的储能。

他们解释说,这些系统将被构建为“超持久”的电网资产和住宅能源系统的家庭自动化核心。该项目将为居民提供现场太阳能和电池的使用。该项目的合作伙伴表示,他们还正在建设这些VPP设施,以参与加利福尼亚的需求响应市场和其他电网服务。

该项目将由Wasatch Group和外部投资者提供1.3亿美元的资金,该项目将分布在7个Wasatch Premier社区中,使约3,000家具有太阳能和储能能力的住宅楼受益。合作伙伴表示,该项目将于2021年完成,届时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公寓社区VPP机队。

这项工作计划于2020年9月开始,首先是一个拥有417个单元的Heron Pointe公寓社区,然后是Wasatch Group的EPC部门Soleil Energy在这里开始首次太阳能和存储改造。

对于此项目,sonnnen将提供其ecoLinx智能电池存储系统,这些单独的sonnen系统能够作为单个智能电池资产相互通信,以确保该社区太阳能项目能够更好地处理单个公寓的负荷并优化电网使用。

之前,Wasatch集团和Sonnen与当地公用事业公司Rocky Mountain Power合作进行了类似的项目,以开发一个600单位的太阳能和储能公寓社区,称为Soleil Lofts VPP。现在公用事业正在将其用于公用事业电网管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