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阿根廷高查瑞光伏电站345kV升压站一次带电成功

日期:2020-09-01    来源:上海电建  作者:汪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1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光伏工程

阿根廷当地时间8月28日14时08分,随着操作人员鼠标点击“3L045断路器合闸命令”,三台主变压器受电冲击后发出有节奏的“嗡嗡”声。这意味着上海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承包的阿根廷胡胡伊高查瑞3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345千伏升压站主变等设备一次成功带电,为后续整个光伏园区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高查瑞光伏电站项目地处阿根廷南端海拔4200米的高原地区,是公司离中国最远的项目。春节假期过后,为确保工期,项目员工克服重重困难,飞越2万多公里回到项目开展后续工作。3月20日阿根廷新冠疫情爆发,项目员工除了要承受高海拔、强日照的艰苦工作环境,还要面对项目疫情防控的严峻挑战。员工上下齐心协力,时刻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与业主、分包及其他相关方建立联防联控机制,采取全封闭式管理措施,实施网格化管理,有效切断病毒输入的途径,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目前为止,项目员工无一人感染,为最终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确保顺利投产奠定了基础。

阿根廷高查瑞3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是阿根廷第一个使用“优买”贷款的项目,也是南美地区装机容量最大、海拔最高的光伏电站项目。建设过程中为当地提供近1500个工作岗位,发电后将会极大缓解当地电力负荷的紧张状况,有助于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改善当地人们的生活状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