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能源局:拟立项369项能源行业标准 发电设备等11项光伏标准列入其中!(附表单)

日期:2020-08-31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31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设备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8月31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2020年能源领域拟立项行业标准制定计划项目征求意见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对2020年能源领域拟立项行业标准制定计划项目公开征求意见,共计369项,其中包括相关光伏、光热领域的标准共计11项。

光伏标准包括:发电设备可靠性评价规程  第7部分:光伏发电设备;低压直流剩余电流检测技术要求;基于直流母线的一体化充电站通用要求等。

光伏/光热标准如下: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关注到,上个月底,国家能源局发布了《关于加快能源领域新型标准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意见稿》提出要坚持积极稳妥,树立标准体系权威,在太阳能发电、风电、储能、智慧能源等新兴领域,要率先推进新型标准体系建设,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2020年能源领域

拟立项行业标准制定计划项目征求意见的公告

经研究,现对2020年能源领域拟立项行业标准制定计划项目公开征求意见。请结合职责或工作、专业领域,重点就标准制定计划的立项必要性与可行性、标准名称和适用范围是否科学合理等情况进行认真研究,并于9月4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我局科技司。

为便于汇总,务请同时将书面意见电子版发送至我局联系人邮箱,并在邮件标题注明“XXX(单位或个人)对2020年能源领域拟立项行业标准制定计划项目的反馈意见”。

感谢参与及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邮箱:nb_standard@126.com

附件:2020年能源领域拟立项行业标准制定计划项目汇总表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20年8月25日

附:2020年能源领域拟立项行业标准制定计划项目汇总表(部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