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积极开拓拉美市场,东方日升海外业务稳健发展

日期:2020-08-31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31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

8月26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浙江时代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云上连拉美,携手筑未来”—2020年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拉美基建)主题论坛在杭州顺利召开。会上,东方日升香港公司副总经理杨允嘉介绍了东方日升的产品及拉美市场的发展现状,并与在场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作为A股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多年来一直从事太阳能晶体硅电池片、组件的研发生产及光伏电站建设运营,在高效光伏电池及组件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储备,并已具备业内领先的量产技术能力和产能优势。公司推出的行业内首款半片HJT组件产品因具备高效率,低衰减,温度系数低等优势,市场竞争力十足;而东方日升最新推出的低电压、高组串功率的TITAN系列600W+光伏组件,在降低BOS成本方面的表现令人惊艳,其一经推出便引起了行业内的高度关注。

此外,东方日升也是国内较早一批从事光伏发电业务的企业之一,其在香港和内地设立的全资公司日升香港、日升电力,具备丰富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建设经验。其中,作为光伏电站一站式服务商,日升香港一直专注于国内外光伏电站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维护及EPC总承包,拥有丰富的光伏电站项目储备。

对于深耕海外市场多年的东方日升来说,全球化布局一直是公司重要的发展战略,而以拉美地区为代表的新兴市场则是东方日升拓展海外市场的“桥头堡”。对于拉美区域工程承包项目的规划,杨允嘉表示:“墨西哥、哥伦比亚、巴西、智利等市场光伏储备相当可观,目前我们在谈的EPC项目总量已达400MW。未来,我们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拓拉美市场,提升公司在拉美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为我国与拉美地区在新能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作出一定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