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中国大唐6MW光伏就地制氢科技示范项目落户山西大同

日期:2020-08-31    来源:大同身边亊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31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由云冈热电公司作为项目具体承担单位开展的中国大唐6MW光伏就地制氢科技示范项目落户大同。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实地勘探。

8月25日,参与项目设计、立项的中国大唐未来能源科创创新中心、大唐山西公司、浙江大学、华北电力设计院召集相关专家召开项目推进会,就该项目光伏发电制氢过程中的难题和技术攻关问题进行探讨,最终在光伏发电系统、电解水制氢系统及储氢系统等多个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并提出切实可行的立项方案,为项目下一步有序推进奠定基础。

“云冈热电公司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同打造能源革命‘尖兵’以及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未来能源、新业态发展研究要求,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推进光伏+制氢+储能项目。即将落地大同的6MW光伏就地制氢科技示范项目是大唐集团重大科技创新的重要依托,也是可再生能源大规模制氢方面的重要研究平台。”

该项目最终落地后,将为完善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新能源发电就地制氢产业发展布局提供有力支撑,助力我市实现电、热、气综合利用的互联互通,推动新能源产业体系建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