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热水器 » 正文

装修时考虑同时安装太阳能热水器与燃气热水器的怎么预留水管

日期:2020-08-31    来源:居家小叶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31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热水器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电伴热带

很多家庭在装修时会同时考虑安装太阳能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因为太阳能热水器阴雨天无法产出足够的热水,这就需要在阴雨天时考虑另外辅助热源了,很多家庭就同时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晴好天气开启太阳能热水器进行使用,阴雨天气切换为燃气热水器提供热水,进行热水系统互补,不仅达到节能的目的,使用了太阳能热水器也是为环保做出贡献。

太阳能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并联水管图:

太阳能热水器与燃气热水器并联水管图

购买太阳能热水器的时候一般就要在房子装修水电的时候就提前把水管、电线布置好,考虑单独安装太阳能热水器的可以安装下图进行水管、线路预留图:

太阳能热水器水管预留图:

关于更多太阳能热水器事项:

考虑太阳能热水器的用户在装修的时候要提前考虑好水管线管怎么走,这样后期方面,也不影响美观,如果有条件安装一台太阳能热水器是非常好的,针对厂房集中供应热水的场所,可以采用商用型太阳能热水器。

使用过程中太阳能热水器与燃气热水器发生串水基本上就是图一中的球阀1和球阀2出现故障,到时只要更换就好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