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通威辽宁200MW“渔光一体”项目开建

日期:2020-08-31    来源:光伏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31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渔光一体 光伏发电 通威太阳能

2020年8月15日,通威200MW“渔光一体”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据了解,通威200MW“渔光一体”项目是建平县近年来引进的单体投资额度最大的新能源建设项目,是全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10”重点工作任务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是建平县产业实现多元发展的又一具体体现。项目开工前的一段时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蹇彪,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就项目落地要素保障方面多次协调市发改、自然资源、行政审批、电业等有关部门,保障了项目顺利推进。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文佳在讲话中表示,通威200MW“渔光一体”项目如期开工建设,不仅是建平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硕果,也是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进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必将为建平县下一步总投资近40亿元400MW的八个风电项目顺利实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晶硅太阳能电池企业,通威太阳能深度切入太阳能发电核心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推广,拥有合肥、成都、眉山、金堂四个生产制造基地。根据2020年半年度报告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已在包括江苏泗洪、江苏如东、江苏扬中、湖南常德、湖北公安、山东滨州、江西高安、四川西昌等全国多个省市开发建设了“渔光一体”基地,共计建成以“渔光一体”为主的光伏电站44座,累计装机并网规模2.127GW,上半年累计实现发电97,098万度。目前,通威在建光伏项目的综合成本已下降至3.5元/W 以内,随着设计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和技术的创新进步,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实现成本下降目标,迎接平价上网时代的广阔发展空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