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上半年风电及太阳能项目收入同比增长39.2%

日期:2020-08-31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31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发电

8月28日,中广核新能源公布上半年中期业绩,公司收入为593.1百萬美元,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662.0百萬美元下跌10.4%;拥有人应占溢利为104.3百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73.4百万美元上升42.1%。

2020年上半年,来自中国燃煤、热电联产及燃气项目的收入为60.5百万美 元,较2019年上半年 的106.4百万美元下跌43.1%,主要是由于河南省南阳普光燃煤项目因持续干旱及当地供水受限,自2019年12月31日起暂停生产所致。来自中国风电及太阳能项目的收入为179.1百万美 元,较2019年上半年的128.7百万美元上升39.2%,主要是由于新增装机容量所致。

截至2020年6月30日,中国及韩国分别约占集团权益装机容量6,449.9兆瓦的68.1%及31.9%。清洁及可再生能源项目(即风电、太阳能、燃气、水电及燃料电池项目)占权益装机容量的73.1%;传统能源项目(即燃煤、燃油和热电联产项目)占集团权益装机容量的26.9%。

中广核新能源集团的资产组合包括位于中国及韩国电力市场的风电、太阳能、燃气、燃煤、燃油、水电、热电联产及燃料电池发电项目,在中国的业务分布17个省份、两个自治区及一个直辖市,地理分布广泛,业务范围多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