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甘肃酒泉阿克塞49兆瓦光伏电站并网

日期:2020-08-28    来源:酒泉广播电视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8
1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8月27日上午,甘肃酒泉阿克塞县八月份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浙江正泰49兆瓦光伏电站正式并网发电。

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暨正泰49兆瓦光伏电站并网发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鸿出席仪式。仪式中,吴仰东、张鸿和阿克塞县委主要负责人等共同为项目并网按下启动键。

据悉,今年以来,阿克塞举全县之力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先后外出招商17批96人次,签约项目13个,到位资金6.07亿元,同比增长9.76%;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5次,推动60个重点项目开复工54个,开复工率90%。

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为上半年经济增速由降转升、企稳向好注入了强劲动力,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站在了新起点。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是阿克塞县重点支持和引进的产业项目,对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浙江正泰49兆瓦光伏电站项目从开工建设到并网发电仅用了5个月时间,跑出了阿克塞县打造千万千瓦级风光热储多能互补基地的加速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