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建筑 » 正文

河南商丘首座光伏发电加油站正式运行

日期:2020-08-28    来源:大河客户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8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近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河南商丘石油分公司获悉,中国石化商丘东高速口加油站完成测试并正式并网运行,光伏发电系统既可满足加油站自身运营的用电需求,又可将光伏所发多余电力上传至电网,该项目投营后,年发电量约为3.6万度,全年可节省电费约1.5万元。

据了解,太阳能光伏发电以其节能、环保、安全、实用、美观的优势受到人们青睐,随着光伏行业的快速发展,为推动绿色企业创建,助力“两城联创”,打造碧水蓝天工程,中国石化河南商丘石油分公司充分利用加油站屋顶闲置资源,将光伏发电与加油站进行有机结合,实现建筑节能,缓解用电需求,降低能耗成本。

后期中国石化河南商丘石油分公司将继续在其他加油站、油库进行推广,实现节能增效,促进绿色环保。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