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阿特斯能源子公司Recurrent获5.16亿元开发性贷款,助推海外太阳能电站项目开发!

日期:2020-08-28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8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光伏项目 海外光伏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2020年8月27日发布新闻:集团旗下全资能源子公司—全球领先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商Recurrent Energy日前与野村美洲分公司(Nomura Corporate Funding Americas, LLC,简称“ Nomura”)签署7500万美元(约合5.16亿元人民币)开发性贷款协议。该笔资金将为阿特斯Recurrent Energy公司在海外积累的丰富的储备电站开发提供资金支持,加速公司海外电站项目开发进程。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很高兴能够和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Nomura达成合作。该项协议的签订表明野村公司(Nomura)对阿特斯Recurrent Energy公司在北美市场上开发的高品质太阳能电站及储能业务充满信心。尽管疫情给市场带来了一定的挑战,但令我感到自豪的是,在阿特斯团队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融资合作顺利达成,阿特斯海外电站项目顺利推进。由衷感谢野村及金融合作伙伴给予阿特斯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对完工更多高质量电站,服务更多致力于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投资者充满信心。”

野村基础设施和电力融资(IPF)部负责人Vinod Mukan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阿特斯Recurrent Energy公司强劲的处于开发阶段的电站项目储备提供资金支持,进一步加强和阿特斯的合作伙伴关系。阿特斯处于开发阶段的项目储备包括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电站和太阳能+储能项目。我们一直乐于为客户开发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服务像阿特斯Recurrent Energy公司这样拥有优秀团队和卓尔不同企业发展战略的客户。”

阿特斯Recurrent Energy公司拥有丰富的资源和专业的项目开发和建设水平,在企业创新融资方面有着良好丰富的业绩记录,能够为不同的客户群体提供多样化、定制化的清洁能源产品和项目组合,帮助客户、投资者和当地社区实现价值最大化。

近期,阿特斯Recurrent Energy公司还为建设红枫林(Maplewood) 和红枫林2号(Maplewood2)太阳能电站达成了2.82亿美元融资。同时为建设德州“Pflugerville”太阳能电站达成2.34亿美元融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