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JA Solar在韩国装备了133兆瓦风光互补系统的光伏部分

日期:2020-08-27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7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光互补 光伏发电 太阳能产品

中国太阳能产品制造商JA Solar Technology Co Ltd已为位于韩国的93兆瓦太阳能光伏(PV)工厂提供了模块,该工厂安装在现有40 MW地面上风电场。

JA Solar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两个设施的装机容量总计为133兆瓦,构成了该国最大的风光互补项目。此外,仅太阳能电站就是韩国最大的山区光伏电站。

该混合型综合设施每年可发电1.2亿千瓦时,足以覆盖约30,000户家庭的用电量。在创收方面,预计每年贡献300亿韩元(2530万美元/ 2140万欧元)。

JA Solar于2011年进入韩国太阳能光伏市场,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韩国设有正式分支机构。(1,000韩元= 0.843美元/0.713欧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