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Mortenson开始在德克萨斯州建设105兆瓦凤凰城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0-08-26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6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Pattern Energy Group宣布已成功完成融资,并开始在得克萨斯州范宁县建设其105兆瓦的DC Phoenix Phoenix项目。ING Capital LLC由RBC的子公司RBC Community Investments(RBC)提供建设和定期项目融资以及税收股权。

“对于芬尼县居民来说,该项目是双赢的,因为它能带来许多好处,包括为多达200个工作岗位和为当地学校和郡县带来超过1500万美元的收入,同时为20,000户家庭提供清洁能源。” Pattern Energy首席执行官,“凤凰太阳能是我们在德克萨斯州乃至全球范围内开发的众多太阳能项目之一。清洁能源项目对社区来说是有意义的,因为它们是新能源中最便宜的形式,其投资在其开发的农村地区带来了就业,增长和积极的经济影响。”

“加拿大皇家银行很高兴通过在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中通过联合投资太阳能投资税来扩大与Pattern Energy的长期合作关系。”加拿大皇家银行董事总经理Yonette Chung McLean说,“在全球大流行期间,Phoenix Solar可以关闭其税收股权的能力证明了市场对Pattern Energy的信心以及RBC税收股权平台的实力。我们期待菲尼克斯太阳能项目的成功完成。”

Phoenix Solar预计将于2021年中完成。该项目与Digital Realty签订了为期12年的购电协议,Digital Realty是运营商和云中立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连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Digital Realty收缩了该项目总容量的78%,约65兆瓦AC,其余部分由Pattern Energy Group持有。随着该太阳能项目的增加,一旦凤凰太阳能项目投入商业运营,Digital Realty的整个大达拉斯项目组合将使用70%的可再生能源供电。

Digital Realty可持续发展高级总监Aaron Binkle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客户扩大可再生能源的使用范围,同时在实现基于科学的目标计划的碳减排承诺方面取得更多进展。” “凤凰城太阳能项目在达拉斯数据中心附近大规模提供可再生能源,这是我们在不断努力以增强我们全球产品组合中的本地可持续商业实践的基础上的扩展。”

凤凰太阳能将使用First Solar Series 6模块和NEXTracker NX Horizon跟踪器。Mortenson Construction正在为该项目提供工程和施工服务。

Pattern Energy于2018年从太阳能开发商Alpin Sun获得了Phoenix Solar项目的开发权。该项目扩展了Pattern Energy在德克萨斯州的现有运营平台,该公司在全州的四个设施中拥有871兆瓦的风力发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