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福建安泰为江苏10MW大型电站项目打造镀锌铝镁新材料支架“骨骼”

日期:2020-08-25    来源:广东省太阳能协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5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安泰 光伏电站 支架解决方案

近期,福建安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安泰)为江苏国绿云蝠跨境产业园10MW电站项目提供了全套镀锌铝镁支架解决方案。目前,第一期装机量2MW已如期完工,分期项目陆续进行中。

综合项目地水泥屋面平整、承重力较好特点,福建安泰采用了无导轨压载设计,系统部件少,在大幅减少成本的同时使安装更加便捷。方案无需击穿屋面,可根据客户需求改变水泥墩的大小以适应当地风速,结构合理,安全可靠。

在优化设计方案的同时,福建安泰为客户推荐了优质镀锌铝镁材质。相比于传统镀锌钢材质,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且在加工性、使用寿命、耐腐蚀性、切割断面自我修复能力等方面极具优势,可完美替换传统热镀锌钢材的使用。在系统安全可靠性、整体造价投入及施工便利性等方面,综合保障客户投资效益最大化,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福建安泰重视新型材料开发,于2018年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依托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在太阳能光伏支架轻便高效、耐腐蚀铝合金材料研发、铝合金型材挤压工艺提高等方面不断发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更好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