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亚玛顿2020年上半年净利4047.83万扭亏为盈 超薄光伏玻璃销量大幅度增长

日期:2020-08-22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2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玛顿 半年度财报 光伏企业

8月22日,亚玛顿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42,030,425.05元,同比增长43.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478,275.36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3,872,981,589.45元,较上年度末增长4.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139,206,875.73元,较上年度末增长2.00%。

据了解,报告期,受益于双玻组件市场渗透率不断地提升,光伏玻璃作为光伏组件封装必需品的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同时,凤阳窑炉投产后有稳定的原片玻璃供应,使得公司超薄光伏玻璃销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度增长,从而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地影响。

资料显示,亚玛顿专注于对新材料和新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从最初国内首家研发和生产应用纳米材料在大面积光伏玻璃上镀制减反射膜到国内率先一家利用物理钢化技术规模化生产≤2.0mm超薄物理钢化玻璃、超薄双玻组件、投资建设光伏电站项目、以及依托现有技术优势在BIPV建筑一体化、节能建材、电子消费类产品等领域的开发和拓展,实现了公司多元化的业务发展模式。公司主营产品为太阳能玻璃、超薄双玻组件、光伏电站业务、电子玻璃及显示器系列产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