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产业生态两相融丨古瑞瓦特联袂百合鞋业让莆田更蓝

日期:2020-08-21    来源:古瑞瓦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1
1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古瑞瓦特 光伏组件

道路通畅有序,环境整洁亮丽,绿化错落有致,小区静谧宜居,公园草木葱茏、河道水清岸美……

一城文明风,满目新图景。一千多年的建城史,不断塑造着莆田的城市格局。“中国鞋城”莆田,产业生态共发展,正被深深浅浅的蓝包围。

福建省莆田市黄石工业园区内,蓝色的光伏板与白色的逆变器在莆田百合鞋业12000平米的屋顶上熠熠生辉,格外惹眼,这里是莆田市百合鞋业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传统工业和新能源在阳光下交融,让原本闲置的房屋展示着朝气蓬勃的发展劲头。“强产业、兴城市”,正风生水起。文明建设与经济发展,亦同频共振。

莆田百合鞋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是一家专业生产世界级品牌运动鞋、休闲鞋、户外鞋、工作鞋的企业。莆田市百合鞋业光伏电站1.08MW项目,采用16台MAX 80KTL3 LV  与MAC 60KTL3-X LV智能商用逆变器,主要利用百合鞋业12000平方米屋顶建设屋顶光伏电站。年发电量约130万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469吨,减少CO?排放1298吨,百合鞋业作为莆田知名的制鞋企业,产能高,用电量大,本项目100%全部自发自用,每年可节省电费约100万元。

作为转型升级的产业生态两相融企业,百合鞋业非常看重逆变器系统的科技含量,古瑞瓦特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以不断突破的产品品质,实现多重先进技术保障,用先进技术支持全新商业综合体,考虑到项目庞大的用电供应量大、时段长,特挑选以“智能高效”著称的MAX 80KTL3 LV与MAC 60KTL3-X LV智能商用逆变器为整个项目提供高效、舒适、健康的环境。

MAX 80KTL3 智能逆变器为7路MPPT逆变器,是古瑞瓦特的旗舰和明星机型,是组串式逆变器中国效率最高纪录98.67%保持者,非常适用于电网复杂的应用场景。采用双DSP,CPLD,ARM等四“核芯”结构,可以实现更多更复杂的功能,运行速度更快,处理故障更专业,安全性能更可靠。另外,该系列逆变器采用无熔丝设计,特有的一键诊断功能,可以实现智能IV曲线扫描和电能质量诊断,无需单独配置设备、拆卸组件,帮助客户实现电站的智能化运维,为提升系统发电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古瑞瓦特新一代商用智能逆变器MAC 60KTL3-X LV,最高效率率98.8%,除了继承上一代产品的高效,安全,可靠,智能以外,还有具有更优的综合性能,12.5组串电流,完美匹配双面组件;直流超配130%,利用率更高,保证良好的发电能力,很好地满足沿海地带的技术标准,在适应复杂运行环境中同时具备高效性能及可靠保障。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莆田属典型的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日照充足。MAX 80KTL3 LV  与MAC 60KTL3-X LV智能逆变器,效率高、安全可靠。每个月节省更多的能源费用,创造更多收益,搭载古瑞瓦特智能能源管理平台让电站运维变得简单方便,可实时监控电站的运行情况,拥有实时告警功能,可以更方便地控制分析设备运行状态,为电站稳定运行保驾护航,强大的技术实力与全方位的服务,免去我们后顾之忧。”

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才是绿色、生态、高效发展的治本良策。涌动的建设“蓝”潮,正让莆田变成一座高品质的幸福、宜居家园。古瑞瓦特先进的技术与优质的服务,获得莆田百合鞋业业主的好评,勾勒其最美底色。未来,古瑞瓦特将继续不断创新,用优质的产品和过硬的技术,为各行各业提供更专业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助力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