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土耳其总统祝贺“一带一路”示范性工程安卡拉光产业园全线贯通

日期:2020-08-21    来源:环球时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1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技术 光伏产业 光伏组件

8月19日,安卡拉光伏产业园内举办了盛大的仪式,庆祝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科)与土耳其卡隆集团共同建设的500兆瓦光伏项目全线贯通。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埃尔多安总统参观了产品线,高度肯定光伏产业园的科技创新水平,对其落成表示祝贺,对为此作出贡献的各方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卡拉500兆瓦光伏产业园项目全线贯通投产,是土耳其国家能源战略实施的重要里程碑,必将为土耳其的能源独立、新能源产业、经济发展以及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促进就业等做出重大贡献。

安卡拉500兆瓦光伏产业园项目全线贯通,标志着土耳其首个综合太阳能技术工厂正式投产,也是中土两国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的重要成果。自2019年10月24日项目启动以来,中国电科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等重重影响,按节点高质量推进项目,为土方提供涵盖拉晶、切片、电池、组件的500MW全产业链交钥匙工程以及配套的工艺技术、人员培训,成体系带动国产设备走出国门,竖起全球光伏整线高端装备领域的“中国名片”,并推动土方提升约10%的光伏产能,在服务“一带一路”中起到良好示范作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