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乍得与Alcaal签署200MW光伏项目可行性研究协议

日期:2020-08-21    来源:Afrik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1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太阳能发电 光伏电站

阿根廷Alcaal公司已与乍得政府签署了一项协议,以进行200 MWp光伏太阳能发电厂的可行性研究。这个光伏电站将在恩贾梅纳附近建造,且配备电力存储系统。

Alcaal公司代表对恩贾梅纳粉红宫的访问富有成果。这家总部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公司与乍得财政和预算部以及能源和企业部签署了合作协议。该协议涵盖了容量高达200 MWp的光伏电站的建设,运营和维护的可行性研究。

这个将在恩贾梅纳附近建造的电站将有一个基于电池的电力存储系统。目前,关于这个新的太阳能光伏项目的信息还很少。但是,该计划的实施证实了政府计划依靠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来加速该国的电气化。根据世界银行(World Bank)2018年的报告,在这个干旱的中部非洲国家中,用电率仅为12%。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电力行业的情况一直在好转,政府也越来越多地发布公告以允许独立电力生产商(IPP)促进乍得的国家电网建设。其中最为先进的太阳能项目是位于首都恩贾梅纳附近的Djermaya太阳能项目(50 MWp)。这个处于招标阶段的项目由Aldwich International,Smart Energies和Infraco Africa组成的财团开发,该财团由Private Infrastructure Development Group(PIDG)拥有。

这三家开发商已与乍得能源部,财政部和可再生能源局(ADER)签署了公私合作伙伴关系(PPP)。该财团将根据2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PPA)将生产的电力出售给乍得的国家电力公司(SNE)。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