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智利计划建设集风能、太阳能和储能混合动力于一体的发电站

日期:2020-08-21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1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光伏发电 太阳能项目

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电力公司AES Gener在为其计划中的862.5MW风能+太阳能+储能混合动力Parque TerraEnergía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交了环境影响声明之后,为智利发展庞大的混合可再生能源项目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AES Gener向智利的环境评估服务智利环境评估局(SEA)提交了《环境影响研究》,其中概述了拟建项目的详细信息及其可能的环境影响。

根据设计,Parque TerraEnergía可再生能源项目将包括350兆瓦的风能,使用50台7兆瓦的涡轮机,以及512.5兆瓦的太阳能PV,由安装在跟踪器上的1,102,080个双面面板组成。该项目还将有两个电池存储系统,但是在这方面提供的信息很少。

Parque Terra计划位于安托法加斯塔(Antofagasta)的塔尔(Taltal)公社,投资额为7.5亿美元(合10.35亿澳元),使用寿命长达35年。预计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建设,预计于2024年上半年投入运营。

Parque TerraEnergía可再生能源项目将加入越来越多的智利可再生能源项目,这些项目正在帮助提升智利成为可再生能源增长的潜在热点。根据智利国家能源委员会国家能源委员会(CNE)发布的数据,该国6月份的可再生能源产量为1,168GWh,占该国每月总发电量的8.2%。

同时,智利的可再生能源装机总容量在6月攀升至5901兆瓦,占总装机容量的24%。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