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持续深耕澳洲市场!东方日升澳洲 Merredin大型光伏电站顺利并网

日期:2020-08-21    来源:东方日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1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东方日升 光伏发电

近日,由东方日升承担工程设计、施工建造、调试及运营等一揽子工程的澳大利亚西部132MWdc Merredin大型光伏电站顺利并网,该电站是澳大利亚西部最大的光伏电站,也是迄今为止建造速度最快的大型光伏电站之一。

Merredin电站位于460公顷的原农牧地区,采用了东方日升高效、可靠的光伏组件,以保障电力的持续供应。该电站的顺利并网可每年输出281GWh的清洁电力,让澳大利亚当地将近42000户家庭用上这些绿色能源。此外,在该设施的有效运行寿命结束时,所有的地面基础设施将被拆除,土地将恢复原来的农业用途。

据悉,为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并网,东方日升集结多方力量,使得该电站的设备安装完工仅用了3个月,且与Western Power 和 AEMO等运营商密切合作,通过分阶段的现场调试过程,该电站目前100%的电量输出已符合Western Power公司的电网要求。东方日升澳洲公司总经理李斌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Western Power公司合作,他们与AEMO稳定的合作帮助我们实现了该光伏电站的全面运行及稳定的电量输出,这对东方日升深耕澳洲光伏市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同时,李斌对东方日升EPCM团队表达了高度赞扬。他表示,EPCM团队在Merredin项目的设施建设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后续的项目中,我们也将延续这一成功,共同朝着在澳大利亚建设2GW光伏电站的发展目标全力迈进,持续开拓澳洲市场,为澳大利亚乃至全球绿色能源发展做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