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8月20日)

日期:2020-08-21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1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外光伏 光伏市场 光伏日报

1、174 Power Global 宣布已完成并为德克萨斯州最大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发电设施之一的Oberon太阳能发电站供电。174 Power Global的子公司Chariot Energy已就180 MW项目中的30 MW签订了电力购买协议,以支持其为放松管制的德克萨斯州能源市场中零售客户提供的100%可再生能源产品。174 Power Global于2019年6月在埃克托县敖德萨郊外的180兆瓦项目破土动工。该设施包括超过560,000块太阳能电池板。

2、菲律宾的AC Energy Philippines将在吕宋岛中部建设2个太阳能项目,总容量为150 MW。这两个项目的单机容量均为75兆瓦。该公司表示,将在邦拉邦的阿拉雅特和墨西哥建立75兆瓦的装机容量,总成本为33亿比索(6800万美元)。它将与Citicore Renewable Energy Corporation在50:50的合资企业中开发该项目。合作伙伴计划在2021年第四季度使其联机。其余的75兆瓦电力将在22/22季度在赞巴莱斯的Palauig上线。

3、挪威多晶硅制造商和硅产品提供商Elkem宣布了在奥斯陆以南150公里的波斯格伦的Herøya工业园建设石墨电池工厂的计划。Elkem表示,Northern Recharge制造工厂旨在帮助建立强大的欧洲电池产业,该公司隶属于国有的中国国家化工集团公司(China National Chemical Corporation)旗下的中国蓝星集团化学业务。

4、印度政府与拉贾斯坦邦政府合资成立的拉贾斯坦电子仪器有限公司已发出招标公告,招标提供60万个功率分别为4.5W,4.6W和4.67W的多晶硅太阳能电池。招标已经针对每种功率类别的200,000个太阳能电池进行了浮动。提交投标书的最后日期是2020年9月1日,而投标书的开放日期是2020年9月2日。

5、法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Neoen已提交了其在南澳大利亚州耗资30亿澳元的Goyder South风能,太阳能和储能项目的开发申请,该计划提出了总计1200兆瓦的风能,60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和900兆瓦/ 1800兆瓦时的电池存储,每个阶段将分三部分进行,分别为400MW风能,200MW太阳能和300MW / 600MWh电池存储。结合起来,它们每年将产生约4.8兆瓦时的零排放电力,几乎使该州的风能和太阳能的当前产量翻番。

6、杜克可再生能源公司从高盛的一个部门获得了1.094亿美元(9240万欧元)的优先股税收融资,以支持其太阳能和存储项目。美国公用事业公司杜克能源周四公布了高盛替代能源投资集团的交易,称新资金将在18个月内分配。更具体地说,该融资将支持杜克能源可再生能源公司通过其子公司REC Solar建设的75兆瓦太阳能和太阳能+储能项目组合。

7、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已经启动了一项1000万澳元的政府拨款计划,以解决澳大利亚日益增长的太阳能吸收问题。自由党政府周四呼吁提供“意向书”,以提供总计200万美元的赠款,以开展试验项目,以增加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存储系统的收集,再利用和回收利用。赠款计划的第一轮针对那些尝试对整个供应链方法进行收集,再利用和/或回收利用的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17日。

8、GAF Energy和Sunnova Energy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房主提供GAF Energy的DecoTech 2.0太阳能屋顶系统以及Sunnova的太阳能服务产品。此次合作充分利用了两家公司在新房和新屋顶市场上的影响力,并体现了屋顶和太阳能之间日益融合的趋势。该合作伙伴关系扩大了房主使用太阳能屋顶的机会,并通过其区域经销商和安装商网络与Sunnova的太阳能服务产品配对。

9、LS Power的250 MW Gateway项目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县的East Otay Mesa社区。虽然Gateway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运营存储项目,但仍未实现其最大容量。目前,它的运行容量为230兆瓦,最后20兆瓦将在本月底上线。尽管LS Power尚未共享该项目的MWh容量,但一旦完成,几乎肯定会在1 GWh和1.5 GWh之间,因为很少会看到4到6个小时的持续时间范围之外的大规模存储。

10、SJVN Limited已邀请感兴趣的各方表达意向书(EoI),以筛选出适合拉贾斯坦邦发展500兆瓦太阳能项目的土地。SJVN需要3,000英亩的土地来开发超大型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UMREPP)。为此,它邀请了愿意以直接方式或28年长期租赁出售土地的土地所有者,农民,合作社和土地整合商的建议。提交投标书的最后日期是2020年8月26日,而投标书的开标日期将在同一日期。根据招标文件,SJVN Limited在一个位置至少需要有1,000英亩的土地,并且距任何现有的220 kV或400 kV变电站10-20公里之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