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8月19日)

日期:2020-08-20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0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外市场 光伏市场 光伏日报

1、圣地亚哥的电力公司AES Gener为其862.5MW风能+太阳能+储能混合动力Parque TerraEnergía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交了环境影响声明之后,为智利发展庞大的混合可再生能源项目迈出了重要的一步。AES Gener向智利的环境评估服务智利环境评估局(SEA)提交了《环境影响研究》。根据设计,Parque TerraEnergía可再生能源项目将包括350兆瓦的风能,以及512.5兆瓦的太阳能PV,由安装在跟踪器上的1,102,080个双面面板组成。

2、巴西电力公司Companhia Paranaense de Energia的子公司在公开拍卖中签定了595兆瓦的太阳能和风能发电项目,用于购买激励性太阳能和风能。Copel Mercado Livre说,合同容量来自411兆瓦的太阳能和184兆瓦的风能。Copel Mercado Livre说,从2023年1月开始,将建造这种新的能力以向Copel提供清洁能源,并将一直提供到2035年。

3、Recurrent Energy在德克萨斯州特拉维斯县建设144兆瓦AC Pflugerville太阳能项目。Recurrent Energy于2018年与Austin Energy签署了Pflugerville太阳能项目的PPA,以在15年内为公用事业的客户提供低成本太阳能。该PPA支持Austin Energy的可再生能源目标,该目标致力于使该公用事业公司以成本效益的方式减少排放,并包括计划在2022年底之前退出其燃煤发电。

4、西澳大利亚州迄今为止最大的100MW Merredin太阳能发电场已按时间表完成了全部发电能力,这将使东部各州的太阳能开发商和业主羡慕不已。该项目的开发商东方日升周三表示,它已通过分阶段的现场调试过程与网络服务提供商Western Power和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紧密合作,而Merredin现在正在输出100%的容量输出,符合电网要求。

5、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的环境保护机构Fepam上周批准了27.36兆瓦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其第一座太阳能发电厂。政府向一个22.36兆瓦的小型水力发电厂(PCH)颁发了运营许可证,并向一个5兆瓦的光伏发电计划颁发了初步许可证。该PCH由当地公司奎维多斯能源公司所有,将位于胡里奥·德·卡斯蒂略斯和奎维多斯市。这将需要BRL 1.4亿欧元(2560万美元/2140万欧元)的投资。

6、英国官方的马恩岛政府已发出通知,要求提供陆上可再生能源项目和存储解决方案的提案,以向其电网提供高达20兆瓦的清洁电力。爱尔兰政府建议将太阳能和风能设施作为最可行的解决方案。开发商必须在9月18日之前投标。该电话是曼岛政府行动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该战略设想招标150兆瓦的风能资产和50兆瓦的太阳能。

7、美国微逆变器制造商Enphase和德国光伏面板制造商Sonnenstromfabrik已推出了一种面向欧洲住宅市场的新型交流住宅产品。60单元PERC单晶模块提供三种版本,功率输出范围为320至330 W,效率为18.8%至19.4%。Enphase Energized AC模块(ACM)覆盖有2 x 2 mm的双层玻璃层压板,该公司称这种层压板具有很高的防护性,可再次防止微裂纹,水分和降解。

8、根据太阳能市场情报公司PV Infolink的数据,在2020年上半年,晶科的太阳能组件出货量超过任何其他公司。该组件供应商在2020年的前三个月中发货了3.41 GW,但尚未公布其2020年第二季度的财务和发货明细,但第二季度的指导价在4.2 GW至4.5 GW之间。据报道,PV Infolink用其微信帐户将LONGi排在第二位,出货量超过7吉瓦,其次是天合光能和晶澳,分别位居第三和第四位,分别出货量超过5吉瓦。阿特斯太阳能,韩华Q Cells,东方日升,第一太阳能,正泰和尚德按顺序排在前十名中。

9、SNEC于8月8日在上海举行。上海国际光伏发电大会期间的合作伙伴签字仪式标志着隆基新能源和Enpal GmbH的重要里程碑。经过数月的努力和产品开发,新设计的住宅光伏系统已准备就绪,可进行批量生产,并将于2020年11月在德国市场推广。

10、太阳能和风能项目开发商Community Energy和普林斯顿大学的安德林格能源与环境中心已经建立了学术界与工业界的研究合作伙伴关系,以研究美国的能源转型,并确定在未来十年内扩大无碳电力的最佳扩建计划。应对气候挑战。该研究团队将制定技术蓝图,以在确保可靠电力供应的同时,快速且可负担地减少向电网的排放。这项工作将首先关注PJM系统,该系统可控制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和马里兰州等13个州的全部或部分电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