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7月数据公布 | 户用光伏还能干多久?(答案超乎想像)

日期:2020-08-19    来源:欧乐光储充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9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日前,国家能源局发布7月全国新增户用光伏装机886.7MW;户用累计装机2.9351GW。2020户用光伏建设指标还剩约3.074GW。

注:

1.江苏、江西、陕西、河南、重庆、广西、云南、贵州根据实际情况对6月底前建成并网户用光伏项目进行了修正,具体项目信息见各省公布情况。

2.西藏无纳入2020年财政补贴规模户用光伏项目,未报送。

按照年初的政策,全年总规模为6GW,目前还剩余3.074GW。按照7月880MW/月的速度,剩余的3.07GW需要3.5个月,即到12月底指标才能用完。但是由于近期组件价格的快速上涨,已经影响到户用新增装机的速度。如果持续下去,2020年6GW的户用指标可能用不完。

户用光伏还剩3.5个月?

答案是:户用光伏还可以干十年,甚至一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