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阿特斯能源子公司Recurrent开工建设144兆瓦太阳能电站!

日期:2020-08-19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9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太阳能电站 可再生能源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2020年8月18日发布新闻:集团旗下全资能源子公司—全球领先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商Recurrent Energy,开工建设位于得克萨斯州特拉维斯县(Travis County)的144兆瓦(AC,交流)“Pflugerville”太阳能电站。作为阿特斯能源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于2018年与奥斯汀能源(Austin Energy)公司就Pflugerville太阳能电站成功签署售电协议(PPA)。

根据协议,Pflugerville太阳能电站在投入运营后15年时间内所发清洁、可靠、平价的太阳能电力,将供给奥斯汀能源公司公用事业客户使用。该PPA协议还有助于奥斯汀能源公司实现其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减少排放,并在2022年底前退出燃煤发电,实现可再生能源发电目标。

奥斯汀能源公司为奥斯汀(Austin)市以及包括特拉维斯县和威廉姆森县在内的几个邻近地区的近50多万客户提供服务。

奥斯汀能源公司总经理Jackie Sargen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阿特斯Recurrent Energy公司在Pflugerville太阳能项目上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是一个多方共赢的合作。不仅帮助我们扩展了可再生能源产品组合,有助于我们更快实现气候保护目标。并且项目所在地靠近我们的客户群体,这使得我们可以通过Pflugerville电站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清洁太阳能电力,表明我们持续致力于为推动经济、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

与奥斯汀能源公司在Pflugerville太阳能电站项目上的合作,将进一步助推Recurrent Energy在德克萨斯州的业务扩张。Recurrent Energy公司拥有丰富的资源和专业的项目开发和建设能力优势,能够为不同的客户群体提供多样化、定制化的清洁能源产品和项目组合。

迄今为止,Recurrent Energy公司在德克萨斯州的合作伙伴包括垂直一体化的公用事业公司、德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和工商业(C&I)承购商。

伴随Pflugerville太阳能电站项目的实施,预计该项目将为当地创造众多长期稳定的电站运维工作岗位,以及350多个建筑岗位,其中至少50%的建筑工作将由当地人员提供。

该项目的实施还将对当地社区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在电站项目全生命周期内,预计产生的税收总额约3.5亿美元。一旦投入商业运行,Pflugerville太阳能电站所发清洁、安全、平价的太阳能电力,预计可满足德克萨斯州约25,000户家庭用电需求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鉴于疫情持续蔓延对项目融资、建设带来的挑战,我们的项目仍能顺利开工建设,为此我们深感激动和自豪。这也充分证明我们的团队无论是在融资或是项目现场执行方面,都具备卓越的业务能力和伟大的奉献精神。我们也从合作中看到了所有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应对挑战的强大韧性和旺盛活力。我们很高兴再次与奥斯汀能源公司达成合作,共同携手为客户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清洁太阳能能源。我们也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金融机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电站项目才得以顺利实施,也非常感谢特拉维斯县社区在项目开发过程中给予的持续支持。”

为了支持Pflugerville太阳能项目的建设,阿特斯Recurrent Energy公司近期完成了总计超2.34亿美元的融资。该笔融资由U.S. Bank提供,债务融资由CIT Bank牵头的银行俱乐部提供,其中包括北德意志州银行Norddeutsche Landesbank(Nord/LB)、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和Zions Bank。

CIT电力和能源部门常务董事兼集团负责人Mike Lorusso表示: “阿特斯Recurrent Energy公司是公认的可再生能源项目顶级开发商。我们很高兴能与其合作,并为能继续支持可再生能源在美国的进一步发展应用而感到自豪。”

阿特斯能源业务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在业务创新和项目融资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一直以高品质的标准向客户交付一流电站项目,并帮助客户、投资者和当地社区实现价值最大化。

关于Recurrent Energy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是全球领先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商,为全球范围内的大型能源买家提供有竞争力的绿色清洁电力。在海外太阳能市场上开发建设的电站项目累计超过5吉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