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阿曼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将于2021年中期开始运营

日期:2020-08-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7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化石燃料 替代能源项目

据8月11日Trade Arabia消息:阿曼宣布,该国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Ibri II将于2021年年中投入使用。该发电厂可为3.3万户家庭提供电力,每年可为阿曼减少34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据报道,该电厂位于达希拉省首府伊布里附近,建设成本为4亿美元,每年可发电约1300吉瓦时。

该发电厂的建设于第二季度开始,一旦完工,它将为政府运营的阿曼电力和水务采购公司供电。

阿曼Ibri II电厂由Acwa Power和两家科威特公司(海湾投资公司和替代能源项目公司)共同开发,融资将以建设、拥有和运营为基础,债务权益比率为70:30 。

该项目也是苏丹国努力实现能源来源多样化的一部分,这些能源主要来自石油和天然气等化石燃料产品,这也是该国Tanfeedh经济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