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新华丝路:赛拉弗在SNEC光伏大会上与Raystech签署150MW光伏组件供应协议

日期:2020-08-12    来源:美通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2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华丝路 赛拉弗 2020SNEC

全球领先的太阳能产品制造商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赛拉弗”)与Raystech Group(简称“Raystech”)在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SNEC PV POWER EXPO 2020)上签订了150 MW光伏组件供应协议。

Raytech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领先的太阳能和电气产品批发商和进口商。

今年6月,两家公司签署了一份50MW太阳能组件供应协议,这是两家公司关注全球分销市场从而推动全球清洁能源发展的又一个例子。

赛拉弗总裁李纲表示:“赛拉弗与Raystech之间的长期友好合作为我们共同探索全球分销市场奠定了基础。”并补充说:“通过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和欧洲的销售网络,Raystech将高效、有吸引力的赛拉弗产品和专业、及时的服务带到各个地区。我们十分看好此次合作。”

赛拉弗将向Raystech提供其S3系列半片组件,其功率高达440W,转换效率超过19.78%。

S3系列半片组件将166mm硅片与多主栅和半片技术相结合。多主栅缩短了细栅线之间的电流传输距离,进一步降低了电阻损耗。半片工艺进一步减少了内部电损和失配,并且还使组件的整体转换效率提高了5%以上。

该组件还减少了隐裂和热斑效应影响,从而提升了性能和可靠性,是大型工商业和地面电站项目的理想选择。

Raystech首席执行官韩炜表示,他们的合作将继续为全球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先进、更可靠、更优质的能源供应服务。

赛拉弗一向高度重视分销市场,大力发展分销渠道。

自2011年成立以来,赛拉弗一直致力于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创新和销售。迄今为止,该公司的产品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安装超过8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