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国法院判决同意Celgard提起的在庭审期间针对星源材质相关电池隔膜产品进口到英国的禁令

日期:2020-08-08    来源:美通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8
1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星源材质 电池隔膜 光伏企业

应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以下简称“Polypore”)旗下子公司Celgard, LLC(以下简称“Celgard”)申请,英国法院5月7日向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源材质”)发出临时禁令,并于2020年5月21日发出新的指令将此临时禁令延期之后,该法院于2020年7月30日作出判决,将按照Celgard提出的相关诉求,在庭审期间禁止星源材质向英国输入电池隔膜产品。

Celgard?涂层和无涂层干法微孔隔膜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储能系统和其他特殊应用的

该法院对Celgard的有利判决,不仅是批准了针对星源材质的禁令,还认为Celgard已经确立了一个有待审判的严重问题,即星源材质在开发和生产电池隔膜产品时使用了其商业机密,而英国是解决这一进口争端的合适法域。同时,Celgard计划在其针对星源材质的商业机密侵权案的诉讼中全力以赴。

2020年4月30日,Celgard向英国伦敦高等法院递交了一项针对星源材质的紧急禁令申请。5月7日,该法院发出时禁令,禁止星源材质向英国输入池隔膜产品。

今年的3月2日,Celgard向美国北卡罗来纳西区联邦地区法院(以下简称“WDNC”)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处被告——星源材质、Shenzhen Senior Technology Material Co. Ltd. (US) Research Institute(以下简称“星源美国研究院”)、Xiaomin (Steven) Zhang、Sun Town Technology, Inc.,以及Global Venture Development, LLC和Global Venture Development, Inc.(统称“Global Venture”)(以下统称“WDNC被告”)——承担盗用商业秘密、不正当和欺骗性商业行为、不正当竞争、民事共谋,不当得利和非法侵占等责任。

此外,Celgard还向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联邦地区法院(以下简称“NDCA”)提交了第二次修改起诉书,指控星源美国研究院等机构(以下统称“NDCA被告”)侵犯专利权、违约及违反诚信和公平交易的隐含契约。

在递交给WDNC的起诉书的被告中包含Celgard前员工Xiaomin (Steven) Zhang。Celgard声称该被告按星源材质的要求改名王彬,目前担任星源材质的首席技术官,蓄意和非法盗用了Celgard的商业秘密与机密信息。同时,还存在其他几项违法的指控。

提交给NDCA的第二次修改起诉书指控NDCA被告侵犯Celgard的美国再版专利RE47,520(以下简称“520号专利”,也就是以前的美国6,432,586号专利,以下简称“586号专利”)和Celgard的美国6,692,867号专利(以下简称“867号专利”)。详见新闻稿。

2019年12月,Celgard向NDCA提交第一次修改起诉书,追加Farasis、Sun Town和Global Venture为被告。详见新闻稿。

2019年9月,Celgard对在中国深圳生产并在全球销售隔膜的星源材质提起了诉讼。Celgard在起诉书中声称星源材质存在侵犯Celgard的美国520号和867号专利,以及非法盗用和滥用Celgard的商业秘密及机密信息等侵权违法行为,要求被告给予损害赔偿。详见新闻稿。

2019年9月,Celgard在针对Targray International的专利侵权诉讼案中胜诉。详见新闻稿。2019年6月,Celgard在两起针对MTI Corporation的诉讼案中胜诉。详见新闻稿。

这次英国判决,加上此前在指控Targray和MTI的案件中胜诉,进一步巩固了Celgard在锂离子电池涂层和无涂层隔膜方面的知识产权完整性。Celgard将继续采取适当的措施,防止其技术和知识产权遭不当使用,尽全力保护其资产和客户。

Celgard和Polypore简介

Celgard专业生产涂层和无涂层干法微孔隔膜,这些隔膜产品是锂离子电池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公司的电池隔膜技术在确保电动汽车、储能系统及其他应用的锂离子电池性能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Celgard, LLC是旭化成株式会社(Asahi Kasei)旗下公司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的全资子公司。

Polypore是一家全球性公司,在九个国家设有工厂,其微孔隔膜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动和非电动汽车,以及储能系统和特殊应用。详情请访问www.celgard.com和www.polypore.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