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嘉盛光电“琉璃·璃光四时”产品获2020年SNEC展会兆瓦级翡翠奖

日期:2020-08-14    来源:光伏建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4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嘉盛光电 SNEC 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

作为全球光伏行业的高知名度展会,2020年度的SNEC展会于8月8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有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光伏行业企业参加,同时光伏全产业链的相关产品也在展会上悉数展出。

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行业的领军企业嘉盛光电,在本次展会上也向人们展示了其最新研发的产品和BIPV解决方案。

展会第一天上午,嘉盛光电在展台前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共发布了“青砖”“黛瓦”“琉璃”三个系列新品。

其中,“琉璃·璃光四时”系列,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荣获本届“SNEC十大亮点评选”的兆瓦级翡翠奖。

“琉璃·璃光四时”系列

“琉璃·璃光四时”取名于春夏秋冬四季,色调丰富多彩,造型多变,作为建筑物的幕墙,它解决了传统晶硅光伏幕墙颜色单一、规格死板等问题,充分满足了建筑设计师对色彩、规格、版型等方面的美学要求,能够使建筑更加流光溢彩,极具现代时尚气息。

该产品由嘉盛光电与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联合研发设计,产品结合IBC太阳能电池优美外观和高性能的特点,体现着高超的工业设计水平、高效发电性能和完美建筑适应性。

平面黛瓦“触语”系列

相较于去年纯黑色的黛瓦,嘉盛光电今年还推出了“黛瓦·触语”系列,触语系列使用了低反光纹理设计,远观不闻其详,用手轻轻触摸,便可知它设计的美妙。

“黛瓦·触语”系列可完全替代传统瓦式屋顶,比传统瓦片更美观,使用寿命更长。

“青砖·石韵”系列

相应,“青砖”产品的新品石韵、漫泽系列,采用仿石材纹理,安装在建筑物墙壁,可与传统石材匹敌,但重量比传统石材更轻便,不仅能够满足客户对于颜色纹理的个性要求,更能够实现便捷安装,低碳装潢。

同时,产品具有抗污染易清洁、抗腐蚀耐酸碱等优良特性,安装使用更安全。

无论时代如何进步,科技与建筑之美的融合永不止步。嘉盛光电将不遗余力地推进BIPV的时尚进程,在改变着光伏在建筑应用规则的同时,也在开启、引领着绿色建筑的新风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