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南方电网捐赠太阳能路灯 照亮乡村暖人心

日期:2020-08-14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4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太阳能路灯 太阳能发电

8月7日,南方电网南丹公司员工和南丹县芒场镇磨岩村的村民们,一同在村内道路两旁安装太阳能路灯,当地村民告别了夜间道路漆黑、出行靠手电照明的日子。

多年来,磨岩村没有路灯,村民夜间出行不方便也不安全。南方电网南丹公司了解情况后,积极调拨资金,给磨岩村捐赠了太阳能路灯。

太阳能路灯安装完成后,将为磨岩村108户800多人夜间出行提供便利和保障,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