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源bp合作伙伴支持科罗拉多州的300兆瓦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0-08-14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4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发电 光伏发电

麦卡锡建筑公司的可再生能源和存储团队已被Lightsource bp任命为科罗拉多州300兆瓦Bighorn 太阳能项目的工程师,采购和建设(EPC)承包商,其中包括安装近75万个加拿大太阳能晶体太阳能电池板和NEXTracker单轴跟踪器。

该项目主要位于普韦布洛EVRAZ落基山钢铁公司土地上的1800英亩土地上,使其成为专门为该国单个客户提供服务的最大的现场太阳能设施。作为钢厂的电气供应商,Xcel Energy将从Lightsource bp购买电力批发,以出售给EVRAZ落基山钢铁公司,从而提供具有成本效益和可预测的电价,从而有助于确保雇用1,000名当地工人的钢厂能够留在普韦布洛并扩大业务。

2019年9月,Xcel Energy和Lightsource bp宣布已签署科罗拉多州普韦布洛新太阳能设施的长期电力合同。300兆瓦的Bighorn Solar项目是该州最大的太阳能基础设施项目之一,由Lightsource bp开发和资助,该公司将成为长期所有者和运营商。

我们选择麦卡锡团队作为EPC承包商是因为他们在科罗拉多州成功建设大型公用事业规模项目的往绩,以及他们对雇用当地劳动力的承诺。该项目是创新伙伴关系如何最大程度地发挥清洁能源项目带给当地社区的经济利益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在Lightbase bp,我们很高兴与组织合作,这将帮助我们成为包括所有人在内的低碳能源转型的领导者。

州长贾里德·波利斯(Jared Polis)说:“科罗拉多州和普韦布洛(Pueblo)社区继续推进关于如何利用和利用清洁能源经济力量的大胆的国家模式。该项目是投资可再生能源所带来的广泛收益的最新例子,其中包括减少污染和增加当地就业机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