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8月13日)

日期:2020-08-14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4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市场 海外光伏 光伏日报

1、麦卡锡建筑公司的可再生能源和存储团队已被Lightsource bp任命为科罗拉多州300兆瓦Bighorn 太阳能项目的工程师,采购和建设(EPC)承包商,其中包括安装近75万个加拿大太阳能晶体太阳能电池板和NEXTracker单轴跟踪器。

2、爱尔兰的国有电网EirGrid已发布了其可再生电力支持计划1的临时拍卖结果。在这些临时拍卖中,有82个获得了暂时性成功。其中63个是太阳能项目,其余是陆上风电项目。根据EirGrid发布的新闻稿,所有项目的临时成功报价的加权平均行使价为€74.08(〜$ 87.03)/ MWh。太阳能项目的平均价格为72.92欧元(〜85.66美元)/ MWh,而社区项目的平均价格为104.15欧元(〜122.35美元)/ MWh。

3、希腊公用事业公司PPC SA 旗下的PPC可再生能源公司已开始投标,在希腊建设两个太阳能公园,总发电量为50兆瓦。报名将于9月30日截止。该项目涉及在伯罗奔尼撒特大城市建造两座光伏发电厂,发电能力分别为39兆瓦和11兆瓦。整个项目预计需要投资3072万欧元(3630万美元),不包括增值税。

4、阿富汗政府与阿联酋公司PAL 4太阳能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该项目将产生高达3000兆瓦的太阳能。阿富汗政府拥有的电力公司阿富汗布列什纳谢卡特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说,太阳能发电厂将在全国范围内建设。根据在阿富汗驻阿布扎比大使馆签署的谅解备忘录的条款,阿联酋公司将投资建设和安装这些工厂。

5、8月8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组织TÜVSÜD和VSUN SOLAR在2020年SNEC PV Power Expo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光伏产品和服务合作协议。TÜ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智能能源副总裁兼南德意志集团新能源汽车检测(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亮,TÜV南德意志集团智能能源运营总监兼首席签证官张祝林,销售总监朱奇峰南德意志集团南德意志集团智能能源公司的总裁,VSUN副总裁周珍妮,VSUN的技术总监蔡登荣和其他嘉宾出席了签字仪式。

6、美国电力公用事业中心能源公司正在寻找高达1300兆瓦的太阳能、风能和存储容量的提案,以满足其印第安纳州西南部地区的电力需求。 该公司周三表示,这家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电力供应商已经启动了一项招标,目标是700兆瓦至1000兆瓦的太阳能和太阳能储能项目,以及300兆瓦的陆上风力发电能力。此次征集活动是通过该公司位于印第安纳州的电力和天然气业务——南印第安纳天然气和电力公司(SIGECO)进行的。

7、欧盟已宣布,将继续对从中国进口的太阳能玻璃征收反补贴税。目前,欧盟对太阳能玻璃征收的反补贴税为3.2%至17.1%。根据最新决定,信义光能将必须支付最低税率,为3.2%。相比之下,浙江和合光伏玻璃技术有限公司将必须支付最高的17.1%的关税。浙江嘉福玻璃,平板太阳能玻璃集团和上海平板玻璃的关税已定为12.8%。这项新措施于2020年7月23日生效。委员会已开始对适用于进口太阳能玻璃的关税进行审查。

8、英国的史云顿自治市议会已批准了威尔特郡县史云顿镇的一个50兆瓦太阳能光伏和储能项目的规划许可。英国顾问公司Pegasus Group宣布代表其客户JBM Solar Projects获得规划许可。Corner Copse太阳能发电场将在没有政府支持的情况下在史云顿的Stanton Fitzwarren附近及相关基础设施中开发。尚不知道存储组件的确切容量,也不知道项目的时间表。

9、德国逆变器制造商SMA周四公布了2020年上半年稳健的财务业绩,销售额激增42%。该公司从去年1400万欧元的亏损中获得了300万欧元(350万美元)的净利润,销售额从3.63亿欧元上升至5.14亿欧元。在六个月期间,SMA销售的光伏逆变器的总输出约为7.1千兆瓦,而2019年1月至6月为4千兆瓦。它解释了美国强劲的项目业务和欧洲持续的积极贸易业务的增长。

10、截至2019年底,斯洛文尼亚的太阳能总装机容量达到313兆瓦,其中8038台太阳能发电装置每年产生268吉瓦时的清洁能源。到2019年,通过2,496个光伏系统安装了31.2兆瓦,比上一年增加了233%。根据巴尔干绿色能源新闻,去年该国对太阳能的需求很高,有2,482套系统,相当于自用每年总新增电量的20.68兆瓦。可以安装高达11 kW的自耗电,并将多余的能量送回电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