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上海SNEC完美收官,禾迈带你回顾精彩!

日期:2020-08-12    来源:禾迈光伏逆变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2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光伏企业 禾迈光伏

为期三天的第十四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暨论坛(SNEC 2020)圆满落幕,三天时间里,禾迈展台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媒体及参展观众的关注。

现场禾迈&中来联合互动展台人群聚集,参展观众停留禾迈展台观看后对禾迈产品与组件的完美适配及应用纷纷赞扬。

参展观众纷纷驻足观看禾迈明星产品及新品,MI-1500——新一代可配适超大功率组件级微型逆变器、MI-1500T——总线板组件级微型逆变器、MI-800——全球最畅销微逆之一、HY3 SERIES——新品三相混合储能逆变器,现场惊喜礼品及活动燃爆全场。

现场行业大咖及协会领导莅临禾迈展台交流,对禾迈产品性能优势及未来发展表示认可。

广东协会朱秘书长

PGO联盟周元秘书长

江苏光伏行业协会施秘书长、曹主任

山东光伏行业协会张秘书长、河北光伏行业协会马秘书长、河南光行业协会姚秘书长

2020 年 8 月 9 日下午,由中国 BIPV 联盟(CBA)主办的2020 中国 BIPV 联盟 SNEC 光伏大会年度论坛及媒体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赫里欧 BIPV 展馆举行。

【禾迈副总经理赵一博士】

禾迈副总经理赵一博士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发表《禾迈:新一代低成本 MLPE 助力微逆和 BIPV 成建筑标配》主题演讲。演讲中赵博士详细介绍了微型逆变器产品,以及微逆在BIPV中的解决方案与应用优势,简单介绍了禾迈微逆在BIPV应用案例,并展示了禾迈未来研发中的有关BIPV领域的方向性内容。

品质逆变·破浪前行,禾迈在应对国家政策变化、外部环境以及市场竞争的冲击时,采取因地制宜的智能化的逆变方案、光建一体化逆变方案等,迅速改变、适应环境,禾迈用自己的执着与坚守不断为行业和客户推出更尖端、更极致的品质逆变,不惧市场变革,我们会一直破浪前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