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8月11日)

日期:2020-08-12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2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外光伏 光伏市场 光伏日报

1、爱旭将在中国浙江省义乌市建设36吉瓦的太阳能电池生产能力,估计投资额为200亿元人民币(28.7亿美元)。这家中国太阳能电池生产商在最近的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中披露了这些信息。在与代表地方政府的义乌信息光电高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署的协议中,爱旭太阳能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浙江爱旭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达成了协议。

2、丹麦开发商欧洲能源公司已为意大利最大的太阳能公园筹集了9,650万欧元(1.1359亿美元)的资金。欧洲能源公司还声称,与法国金融服务公司纳蒂西斯(Natixis)达成的协议,标志着意大利第一个无需先得到国家补贴支持即可融资的光伏电站。Troia太阳能电站位于福贾附近的普利亚,经过一年的建设,于6月与电网并网,预计每年可发电约1.5亿千瓦时。

3、欧洲投资银行(EIB)宣布将向ENGIE的子公司Fenix International提供1250万美元,以加快在乌干达的离网太阳能系统的安装。根据新闻稿,Fenix International计划在该国安装24万个离网太阳能家用系统,以为家庭和企业家提供便捷且负担得起的能源。这项新举措有望为国家电力网络之外的家庭和企业家提供新的经济,健康和教育机会。

4、江苏塞拉芬太阳能系统有限公司在上海SNEC 2020上与Raystech Group签订了150 MW光伏组件供应协议。Raytech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领先的太阳能和电气产品批发商和进口商。该公司表示,在今年6月签署了50兆瓦太阳能电池组件供应协议之后,这为两家公司如何专注于全球分销市场,从而促进全球清洁能源的发展树立了另一个榜样。

5、Facebook已签署合同,从犹他州,俄亥俄州,伊利诺伊州,田纳西州和爱尔兰的项目中购买806兆瓦的太阳能和风能。Facebook与Brookfield Renewable Partners,DE Shaw Renewable Investments和Apex Clean Energy签订了合同。迄今为止,Facebook已经获得了超过5吉瓦的可再生能源交易,其中2吉瓦目前正在运行。预计今年年底将有另外1.5吉瓦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并网。

6、巴西电力公司Copel周一公布,1970兆瓦的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已登记为拍卖,将于2020年8月14日举行。Copel的意图是从新能源项目中购买电力,并利用其产出满足南方、东南和东北市场的需求。该公司将分别于2022年或2023年和2034年或2035年签订供电合同。巴西今年暂停了大部分的联邦拍卖,Copel预计,由于注册量很大,其投标将极具竞争力。

7、挪威国有电力巨头Statkraft赢得了爱尔兰首个可再生电力支持计划(RESS)中最大的合同,其中两个总发电量为276MWp的太阳能发电场以及57MW的陆上风能均获得成功。与此同时,Highfield Energy似乎已经获得了最大的太阳能合同,拥有两个95MW的农场,Rosspile和Gillinstown与4MW Templerainey一起成功。

8、阿根廷门多萨省启动了该地区最大的光伏电站——6.6兆瓦的圣罗莎太阳能电站。光伏设施于2018年开始建设,仅使用当地劳动力就完成了建设。它在二月开始直播。州长鲁道夫·苏亚雷斯说,圣罗莎由20,000块太阳能电池板组成,占地16公顷(39.5英亩),将产生足够的电力来满足5,000个家庭的需求。

9、印度独立太阳能生产商ACME Solar已将其在拥有400兆瓦产能的2个太阳能项目中的股份出售给伦敦的全球投资公司Actis。这些项目的出售未透露交易的财务细节,但是,Mercom India Research报告称,交易额约为230亿印度卢比(3.07亿美元)。这些项目位于中央邦和安得拉邦。英联通过其在印度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工具英制长期基础设施基金以及英联能源基金进行了投资。该公司表示,ALLIFs的投资策略长期针对大型可再生资产,通过创造价值来最大程度地提高收益。

10、埃及电力传输公司对西尼罗河地区20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电站招标已经改变主意,并已通知13个资格预审公司取消招标的决定。埃及《每日新闻》的报道援引其消息人士的话说,取消决定的主要原因是该国由于本地市场需求减少而获得了“过剩电力”。所述200兆瓦项目的预选资格包括ACWA电力,Alcazar能源,马斯达尔,First Solar,Orascom Construction,Lekela Power,Tebia等。EETC聘请了印度咨询公司Synergy为该项目提供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