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SNEC 2020 上海展圆满落幕 三晶电气实力人气品牌,收获满满

日期:2020-08-11    来源:三晶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1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晶电气 SNEC 光伏逆变器

SNEC 2020 上海展8月10日圆满落幕。三晶电气是SNEC 2020 上海展中的实力人气品牌,其展出的R6系列与R5系列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储能解决方案,C5中小工商业专用逆变器及户用能源解决方案等产品广受关注,热评如潮。让我们回顾SNEC 2020上海展精彩亮点!

人气吸睛精彩展品

01全场最Heat家庭能源优化管理系统

R6 系列 & 24小时负载监控

全场热度最高的产品莫过于家庭能源优化管理系统。该系统由首度亮相的R6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与24小时负载监控解决方案组成。

R6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应平价时代的到来与市场需求细化而生,其输出功率为17kW至25kW,可选装直流拉弧检测(AFCI)功能,并提供PLC快速关断接口,对家庭电站提供安全双保障。另外,R6系列产品具有夜间待机功能,满足用户对24小时家庭发用电的监控需求。用户通过晶太阳智能云监控系统的分析与计算,能在晶太阳云平台上清晰地看到家庭负载用电情况,配合电站发电数据,作出更合适自身情况的智慧能源管理,实现家庭能源管理优化。

02热度爆款,明星产品

R5 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

三晶电气展台的R5系列产品于2019年获德国莱茵TüV“质胜中国”大奖。R5系列产品输出功率为0.7kW到25kW,外形精巧轻盈,性能高效可靠,以优化用户使用体验为核心,在设计和性能上创新突破。它采用一体压铸设计,自然散热,运行稳定安静。R5家庭专用光伏逆变器允许每串最大输入电流达12.5A,可以完美应对主流大功率组件和双面组件;采用直流电压1100V设计,能接入更多的组件,使电站降低成本、增加收益。

R5 系列产品还获得了“SNEC 2020 十大亮点”活动中的兆瓦级翡翠奖。

03TüV Mark与澳洲双认证

新能源储能逆变器

储能是光伏市场的未来。三晶电气向户用市场推出了智能、灵活、可靠的H1混合储能逆变器以及储能改造系统解决方案,在展会期间备受瞩目。其中,三晶电气储能组合产品交流耦合一体机AS1与B1锂电池荣获德国莱茵TüV颁发家庭储能系统TüV Mark与澳洲双认证,在展会现场举办了颁证仪式。

活动满FUN,Heat爆全场

三晶电气还举办了趣味游戏活动, 与现场参观者互动, 多重好礼送不停。其中“摇一摇"游戏爆FUN活动,点燃全场。

SNEC 圆满落幕

SNEC 2020 上海展圆满落幕。三晶电气展品精彩,活动爆FUN,是SNEC 2020 上海展实力人气品牌。三晶电气将坚持“诚信、学习、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以技术创新为中心,深根市场发展的需求,为客户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