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20上海SNEC光伏展会|科盛以专业的光伏支架制造商的初心继续前行

日期:2020-08-10    来源:厦门科盛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0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光伏企业 科盛

全球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第14届2020年上海SNEC光伏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的主题是“光伏映照‘一带一路’”与“智慧之光照耀全球”。

上海光伏展会中有来自全球109个国家和地区共2200家企业参展,已经成为在中国、在亚洲、在全球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

光伏映照‘一带一路’开拓光伏产业的市场宽度,科盛携手团队致力于为全球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的专业光伏支架服务。

作为国内光伏支架十强企业之一,科盛在展会的铝合金支架项目确认颁发仪式上,荣获2020年欧盟权威CE认证,厦门唯一一家光伏支架获得该CE认证殊荣。

科盛在此次展会上主要展示地面/屋顶/阳光房/车棚的光伏支架,通过展示简易快捷且安全等安装设计原理,顾客络绎不绝,获得一致的好评和关注。

科盛作为一家专业光伏的支架制造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一流的系统解决方案。通过研发团队的不断技术创新,推出高品质高质量产品,以我们的专业和用心,让客户放心,为全球绿色新能源发展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