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Z6炫彩组件神秘亮相 SNEC绽放千变智彩

日期:2020-08-10    来源:光伏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0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太阳能电池 SNEC

8月8日,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SN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日托光伏立足于MWT技术,以“聚能· 聚新 · 聚变”为主题,携多款MWT升级二代新品参展,Z6炫彩组件神秘亮相,成为SNEC一道靓丽风景线。

炫彩夺目 绽放千变智彩

Z6炫彩组件基于MWT高效背接触电池、组件技术,叠加不同透光率及颜色封装材料,在保证高效可靠的前提下,呈现不同绚丽色彩,重点针对BIPV(建筑光伏一体化)、建筑幕墙、民用屋顶等多个细分市场,打造多彩集成建筑组件。

“Z6炫彩组件是日托光伏针对建筑集成化推出的新型组件,从产品外形到产品性能,均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已具备大规模量产实力。”日托光伏副总裁陶蓉介绍到。SNEC现场,Z6炫彩组件展示了红、绿、蓝三款版型,“Z6炫彩组件包括Z系全套炫彩系列,覆盖数十种颜色,高度满足高端定制化市场需求。”

日托光伏本次展示的Z6炫彩组件以绮炫色彩取胜,以MWT技术为基础,自带外形优势。组件表面无主栅线无焊带设计,实现正面色彩统一,带来高端精美的视觉体验。

集成建筑 性能与颜值并存

日托光伏Z6炫彩组件,在版型设计、性能参数等方面继承日托光伏原有6系二代升级技术优势,以打造零耗能建筑为方向,兼顾发电性能与建筑用性能,不仅实现高效发电,且性能稳定,安全可靠。

Z6炫彩MWT组件以导电金属箔代替焊带,采用平面二维封装技术,避免了焊接产生的应力和可能产生的微隐裂,通过严格测试,有效应对恶劣环境,整体性更强,具备高可靠性的同时具有优异的隔热保暖性能,做到“实力与颜值并存”,满足建筑用光伏组件多重要求。在安全性能方面,组件采用高强度玻璃,通过严格机械载荷和冰雹等测试,满足严苛的建筑外墙工作环境,更加安全可靠。

此外,“炫彩组件”打造绿色建筑。日托光伏Z6炫彩组件不仅从能效、外观等方面满足建筑用光伏需求,而且Z6炫彩组件的无铅锡焊带设计,实现组件“绿色化”,助推绿色建筑发展,避免环境污染隐患,助推绿色能源发展。

本次展出的Z6炫彩组件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日托光伏深耕MWT技术,创新技术研发,在未来,日托光伏的Z系家族会更加庞大,进一步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日托光伏总裁张凤鸣博士表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